2009年3月26日 星期四

跑腿幫 - 日本傳真

委託:從日本發傳真到台灣
 委託人 : Winnie
 聯絡方式 :本帖隱藏的內容需要回復才可以瀏覽
 委託工作 :從日本地區發傳真到台灣,傳真內容我會提供,只要幫我傳真即可
 服務費 : NT$200/次
 回覆時限 :徵到為止
 人數(男or女) : 一人、男女不拘


「Hello, 你好,請問是Winnie 嗎?」
「ㄟ,是。」
「 我姓謝,你好,我在跑腿幫上看到你有找人幫忙從日本傳真,請問..」
「對對對!!」
「請問找到人了嗎?」
「還沒,那你什麼時候能傳呢?」
「現在有的話是今天五點以內,有朋友在日本工作,他願意幫著個忙。」
「可是這樣會找的到哪裡傳的說,能在Seven傳嗎?」
「是可以啦,這不會是問題,不過有可能會在五點過後喔,要等他下班。」
「是喔…」
「那可以請問一下,內容是什麼呢?」談到這,我開始擔心了,這點錢我可以說是不抽成了,做慈善來的,但違法的話,就對不起朋友了。
「是私人信件。」 回絕得好快,聲音又有點抖…
「當然,涉及個人隱私,我也不會過問,可是…」 在這裡,一定要稍微停頓一下,是的尾音要拉長,「可是阿,這case 蠻特殊的,你又要求在 7-11 傳,這樣我會怕說~~,會不會違法或協助犯罪ㄚ~~」 這尾音就要帶點笑意,裝點可愛,不管她覺得違不違法,要先讓她放下心防,讓我知道傳真內容,會扯到我身上,判斷當然要自己來。


「…」 過了一秒沒回,糟了!! 快搶!!
「Winnie 您個人隱私是不會外洩,我不會過問你是誰,我也不會過問,原因、內容,都不會有第三人知道,若能盡快結案,相信連知道你委託的人數也會越少,請問只要傳真就好了嗎?」
「對,」 HIT!! 再轉、再搶攻!
「那… 是不是還有其他需要幫助的地方呢? 如果可以的話,我也能幫忙想想辦法。」 賣三明治就要推咖啡,賣電腦就要推記憶卡,這步還能為顧客著想,賣的又不是絕世單品,單賣商品是不會成功的。
若視覺是最好的溝通,嗅覺最能引起記憶,聽覺就最能引起想像,當電話另一頭傳來輕輕的、細細著啜泣聲,想起了小時候弄哭的小珍,對不起的猴猴,心裡覺不會千頭萬緒,瞬間被內疚所占領。
「妳還好嗎?哪裡不舒服?妳在哪裡我現在過去找你。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