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

Do you do time keeping? 02

抬起腿後的第一要素是啥?? 不,不是把腿放下去,你不是在做有氧體操,也不是抬起另一隻腳 (你能的話也很強啦),是要保持平衡,不然東倒西歪,不用想好好走了。

Time Keeping 也是一樣,你能保持重心嗎??


大多數的紀錄,也能說大多數的自發性生活改善行為,會毀在無法延續而宣告失敗,其中的原因之一就是在開始時沒抓到平衡點,像第一次跑步跑到鐵腿,就不會再去第二次,第一次寫網誌只想寫好笑的東西,寫不出就沒第二篇,第一練吉他練到左手腕不正常扭曲,吉他就從高中擺到現在。

這就是沒抓到重心的後果,跑步的重心是要把好身材的妹,寫網誌的重心是把有氣質的妹,練吉他的重心是把會到貼的妹,你鐵腿妹才不要你,你只會搞笑妹也不要你,你左手一直彎彎的妹還以為你是自爽派掌門人,看都不想看。

Time Keeping 的重心就是把崇拜你的妹,因為能有效利用時間的人很強,妹崇拜強的人。

要有效利用時間就不能花太多時間在做 Time Keeping 上,你不是為了做 Time Keeping 才買筆記本,買超帥的筆,買放筆記本跟超帥的筆的皮冊子,也才不是為了每天帶著冊子增加碳排放量,記住!! 你是為了把妹。

每天就花10到15分鐘,把一天的時間記錄下來,不要寫到一天 5000 字,你不是在跟刀大比,就這樣,10~15分鐘,寫不到醬多也沒關係,你有流汗用心寫,汁多湯頭也會好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