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4日 星期二

重來的人生: 03

九把刀堅持一天寫1500 個字, 那一把是220個字嗎? 中打好累...


「然後ㄚ,然後就我一怒至下,拍桌、站起來、然後大喊 “那你走ㄚ,你不走就我走!!”」我跟賤人正同時間大喊,同時間大笑,在星巴客裡我們是備受矚目的一群,不過大多是白眼啦。

笑聲漸漸變小,我兩夾還翹的比小S的臀部還高,賤人正卻盯著我瞧,我記得那表情、那Look,是懷疑的眼神,是他馬子跟他說: 「沒有啦,他只是普通朋友ㄚ。」的眼神。


「幹麼,菊花癢喔。」

「你怎麼會知道我想說什麼?」

「啥眼神ㄚ,等一下拿皮鞭抽你菊花止癢跟你講。」

「就問你怎麼會知道,你就講ㄚ。」他的眼神越來越賤了,相信跟他菊花癢度成正比!

「你這賤人,你在想什麼我會不知道,再說,你都講過啦!!! 小賤賤~~~ 菊花伸出來讓我鞭吧。」

「哪可能ㄚ,我哪有講過。」

「就有ㄚ,快點,我會讓你爽的。」

「今天下午才發生的野,是怎樣,我內建GPD 外加無線藍牙是不是。」

「看來皮鞭是不夠了,還要找支比佛利吉娃娃幫你洩火才行,你有講過ㄚ,然後你那禿頭寨主就乖乖坐下聽你的提案不是嗎? 聽完後還讚許你的膽量,接受你的意見不是嗎?」

賤人正先是眼睛張的老大,後來越來越細、越來越細,細的像膽固醇妹:「還真的給你說中!!! 今天是星期三,我下午做的簡報,今天晚上你跟我說你早知道了,你通靈ㄚ,喵的!」

「沒啦~~~ 我只會灌腸跟通水管而已啦~~~ 嘿嘿嘿~~~」我右手叉腰,左手搔頭,裝的一臉不好意思,跟ㄚ正從小學就一起被狗咬,國中一起看A片,出了社會後能這樣不計身段,不會小心言詞的豬朋狗友,相信一輩子都不會散。

「我X,隨便啦,記得把我身上的GPS 加無線藍牙拆掉跟你講,然後ㄚ,然後禿頭寨主就乖乖坐下….」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