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21日 星期六

重來的人生: 01

It's so common to have De Javu, 中文說是即視感,
即視感是啥ㄚ,根英文一樣猜不出,
但最近日漸過多的 De Javu 讓我有了一個新的想法,
XXXX 你在拍7-11嗎?

如果人事實上是一直從來的,每個人都是,但過去的記憶被深深的壓在80%沒去運用的大腦,一直到死後才會有自覺,也才深深的後悔原來自己有犯下的同樣的錯誤。

出生時的哭泣也就是抱著絕望與希望的吶喊,想著自己將會再次度過一樣的人生,一樣的死法,也帶著也許這次會有些許不同的希望,兩個極端與生命的同時誕生下所做出的吶喊,最動人心肺吧。

再想想,不是有種理論說神是多次元生物嗎! 就像我們是出於3次元一樣,我們有能力在3次元空間移動,神是多次元生物,而時間是第4次元,那也有能力在時間中移動吧。

如此,這樣的意義呢?? 在無止境的重複時間裡,一再一再的被高等生物重複一樣的事,目的呢?

那就說每個人都是神,都有成為神的可能,就像進化的一種,神般的高等生物是由0次元一直進化至更複雜、更多的次元,以此為前提,更高的次元以需要新血,不同的生命、想法,DNA 如果還在的話,就是需要更大的 Gene Pool. 生命是永無止境的。不會因死亡而結束,也可以這樣去理解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